close

 

從哪時開始,

慢慢地不寫些東西,

以前寫東西是習慣,

有的沒的都寫在那裏,

認為雨狗大每天寫一篇文章是個好習慣,

或許寫一些東西調整自己,

回過頭來會發現自己經歷的人事物在改變,

所用的語氣也會些許不同,

或許只是無病呻吟吧,

能持續多久呢,

自己也不知道;

 

 

從哪時開始,

慢慢地不習慣看書了,

可能脫離看書的環境太久,

亦或是過著無書無謂的日子,

哪時開始看書變成了一種疲憊,

不到一小時就想睡,

特別是在我現在最需要大量閱讀paper吸收的日子,

特討厭;

 

 

認為電腦可以找尋到所想要、喜愛的事物,

有著書本內無法追求的更新速度,

資訊爆炸到我永遠來不及update新的事物,

不是嗎?

或許有電腦禁斷症吧;

 

 

 

 

很喜歡劉子千的第一張專輯,

詞曲意境竟如此深入人心,

梁靜茹的一些歌也是,

過了幾年,

每次聽到的感覺都不同,

回想的事情也不一樣;

 

 

劉子千 - 延長線

 

 

那時候有感覺差一點同時改變
沒牽手擁抱 反而深刻
這時候那感覺多一點想像空間
如果再見面 還想擱淺

承認心動並沒有絕緣
記憶它裝了條延長線
想起了你還會像觸電
怎麼還糾結

突然很想念 突然從頭來過 Oh
到底我曾錯過什麼
然而 依然沒有把握
突然很想念 突然獨自感動 Oh
偶爾為你內心波動
而我 覺得你懂

那時候是不懂愛情的若隱若現
都愛點咖啡 各自體會
這時候是才懂感覺的調和無限
如果再見面 是否重演

 

 

劉子千 - 狐狸是誰


排隊結帳 突然你拍我肩膀
有多久沒見了
一瞬間 時空交叉 那時我多傻
你還好嗎 成為誰的玫瑰花
而我卻還在想
你說過 狐狸永遠 等小王子豢養

你給過我的 沒人比得上
是不是這樣 才受了重傷
其實並不複雜 我在自問自答
我在想 還在想 孩子氣的過往
讓我成長 或者 成熟 只是假裝

還想 故事 第二十一章
狐狸 說再見了嗎
看見你 去飛翔
是我的理想
在這個星球上

我們很像 各自都有些夢想
而你完成了嗎
說實話 我的生活 沒什麼不一樣
你幸福嗎 我總是念念不忘
就像一種模仿
逼自己 日日夜夜 跟回憶在對話

 

------

機會,是留給不選擇命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