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的文字,
一行好多句好多個符號,
慢慢轉變為一行兩句兩個符號
至現在一行一句一個符號,
看著他人的文字或許會想要效仿。


今天五點多醒來,
也不知是睡飽了還是精神太好就去國中母校附近慢跑,
慢跑一半發現可以進去國中操場跑,
進去邊跑邊想著以前國中在這裏的記憶,
有著各式各樣在此留下的影像痕跡,
跑到七點之後就繞了校園一圈,
記得上次繞校園一圈是最後畢業的時候了,
因此也想起許多事情;


看到國三的教室,
想起國三去畢旅,
電腦老師覺得我們是在放假所以出的英打作業更多,
想起國三的不懂事跑去做壞事,
或者晚自習時吃完飯休息時間跟著鮪魚在校長室前踢毽子,
然後被還沒下班的訓導主任發現,
主任以為牆上的腳印都是我們踢的(我們也才不小心踢到幾下,
真的是百口莫辯,
最後還是我們趁晚自習休息去清掉牆上全部的腳印,
拿著小水桶跟菜瓜布沒想到挺好清理的,
國三有太多太多回憶,
往往電腦課會被其他班級羨慕,
但我們電腦班的電腦課就是在不停的練習打無蝦米,
挺有趣的是無蝦米簡碼是我有天翻無蝦米的書發現打[,,SP]會出現簡碼提示,
根本就是另一個世界,
後來開始練無蝦米快打時,老師發現我打得跟其他人不一樣,才叫我們開始用簡碼打(不會老師不知道吧有簡碼吧?),
完全沒辦法上網去聊天什麼的,只能趁下課時間上網,
當時一看到TQC就還蠻厭惡的,
雖然奠定下我以後的英打基礎,
那段日子天氣冷打字手指都會不聽使喚的顫抖。


當時國三的老師也是個好老師,
它會讓我們自己訂定成績標準 ,
決定自己要被藤條打幾下,
至於前陣子要開國中同學會後來也沒開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好不容易被我神到老師現在的聯絡方式的說 ^_^;


國三畢業隔一年有開個同學會,
有些人都轉變很大,
現在去想起國各種事情也是不同定義了,
會終於了解到當時一些事的真正涵義,
不過現在依然覺得自己國中非常的蠢就是了。

 

至於國二國一的記憶就好像少了些許多,
有一個安靜的地點是吃完飯之後會拿國文課本去背課文的地方,
然後英文好像全班很多人沒寫作業結果被打巴掌,
其實我那時也知道老師是為我們好。


國中時期我們學校有個BBS叫做鳳中奇緣,
但是當時我家裡沒有辦網路,
所以也只能對那個神祕又陌生的地方感到遺憾,
當時好像挺多國中同學在鳳中奇緣熟識的,
也不知道這個BBS是誰開的 ,
大學長 抑或是學校呢?,
後來鳳中奇緣BBS關閉了, 
學校開了一個網頁版的聊天室,
但是沒什麼人上去用,
現在身邊的人用BBS最兇的反而是我,
PTT PTT3 清大等;


不太喜歡喝酒,
畢竟那苦澀味令我不敢恭維,
紅酒的酸、高粱的辣、啤酒的苦,
可能都是屬於18歲後大人的味道,
當初好像也沒那麼嚮往,
喝個幾瓶冰火酒精飲料臉就紅了,
但冰火根本也不太算酒吧,比較像飲料(但它還是酒,
可能那種大人的味道,
我還沒成熟到可以深刻地去感覺它。

 

 我好像還是個很念舊的人,雖然都過去了。

 

  

------

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