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我肚子餓該買飯了,

提醒我垃圾在外面,等等拿去丟,

我還以為已經五點十分,

沒想到才三點多快四點,

感覺告訴我今天已經是禮拜日了,

沒想到還是禮拜六,

但六日對我有甚麼差異呢,

其實一到五對我的差異也不大。

 

每到五點十分,

一些瑣碎的事情接踵而來,

雖瑣碎,但是每天必須的行程,

有時到了五點,就會被昏昏欲睡的感覺襲擊,

有時敵不過,就是睡到了七點多,

很疲憊的起床吃飯,

雖然瑣碎,但是習慣了,

 

習慣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如果有一天你習慣的事情不再找你,

會些許難過,亦或是很在意呢?

 

看那件事情對自己的重要性吧。

 

有時候不必對沒可能的事情做多餘的想像,

有時候事後才在猜測,

有時候。

 

 

或者,我該學著習慣另一件事情了。

 

[放下顛倒夢想 放下雲煙 放下空慾色 放下懸念
多一物 卻添了太多危險 少一物 貪嗔癡會少一點]

 

有時候,放下或許才是最難的一件事情,

嘴上說了放下,但心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